• 关于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安全问题研究校级重点课题招标工作的通知
  • 信息来源:   作者:admin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0-06-08 00:00:00

  • 各单位:

        2009年12月12日,国务院正式批复《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规划》,标志着建设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必将成为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战略的新引擎。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不仅是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问题,也包括公共安全保障问题。发挥学院科研优势,对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开展安全问题调研活动,进行安全问题实证研究,为我省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服务,具有显著的社会价值,也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学院决定对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安全问题研究重点课题进行招标,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
        1、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生态安全问题及对策(五河一湖生态安全现状、立法对策及司法对策)
        2、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经济安全问题及对策
        3、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公共安全问题及对策
        4、南昌市社会公共安全研究报告
        5、景德镇市社会公共安全研究报告
        6、鹰潭市社会公共安全研究报告
        7、环鄱阳湖县域公共安全研究报告
        8、城镇化与人口管理制度创新研究
        9、我国中部地区公共安全评价的指标体系和对策体系研究
        10、鄱阳湖区域群体性事件问题研究
        二、经费投入
        学院资助课题经费共5万元(从科研经费中开支)。
        三、申报要求
        1、要求以课题组的形式进行申报,每个选题可以组成一个课题组,课题组成员数原则在3―6人。
        2、课题组可以在一个单位组成,也可跨单位组成(可邀请公安实战部门同志参加)。课题组负责人原则上应具有副教授职称、博士学位或有研究实力较强的其他教师担任。
        3、课题在全院范围内招标。
        4、课题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
        5、课题完成截止时间: 2011年10月31日。
        四、申报程序
        1、《招标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二份)经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盖章后与《评审书活页》(一式二份)一起于7月20日前报科研处(包括电子版)。
        2、经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后,报院领导审批下达。
        3、联系人:罗婷婷、董利,联系电话:8673043、8673042。

        特此通知

        附:1.招标课题申请评审书
            2.招标课题申请评审书活页
                                            
                 科研处
               2010年6月8日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