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江西省第四届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科研论文征文活动的通知
  • 信息来源:   作者:admin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0-05-24 00:00:00

  • 各单位:
      为提高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和科研水平,展示高等学校国防教育科研成果,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国防教育的课程建设和学科建设,江西省教育厅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江西省第四届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科研论文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此次科研论文征集的组织工作,广泛动员和组织教师、科研人员、管理干部积极参加论文撰写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切实提高学校国防教育科研水平。
      二、为使研究、撰写论文更具有针对性,根据学校国防教育发展中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教育厅拟订了“江西省第四届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科研论文选题与评审工作指南”,供开展国防教育理论研究和论文参评时参考。
      三、省里将组织有关专家对论文进行评选。获奖论文将推荐参加第五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的评选。
        四、论文要求
         1、论文选题要注重研究和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高等学校国防教育体系;注重研究和探索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的内涵、手段和方法;注重研究和探索适应现代化高等教育和国防建设发展需要的课程建设和学科建设。
         2、要运用科学的研究方法,提倡定性研究与定量研究相结合,理论探索与实践研究相结合,体现创新精神,为解决高等学校国防教育中的理论与实际问题提供依据。
         3、论文要主题鲜明、论据翔实、内容充实、形式规范、结构严谨,体现理论性、应用性和科学性。
         4、来稿用WORD文档打印稿及电子稿投寄,不受理手写稿。论文的规格统一使用A4纸型,标题为黑体小2号字,正文为仿宋3号字,单面打印,一式5份,同时发送电子稿一份。每篇论文一般不超过6000字,论文摘要不超过600字,每篇论文署名作者不超过3人。
      5、为便于论文的公正评选,论文正文不署名作者单位和姓名。另页附“江西省第四届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科研论文申报书”。
      6、论文申报原则上选用未在正式刊物上发表的最新研究成果。
         五、论文的报送与评选
         1、论文报送截止日期为2010年6月11日(以OA形式发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2、联系人:董利,联系电话:8673042或13755771225。
       3、参选论文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选。论文设一、二、三等奖。获奖论文将推荐参加第五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的评选。 
      

      附件:
      1、江西省第四届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科研论文选题与评审工作指南
      2、江西省第四届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科研论文申报书

                                                                                                                                                    科研处
                                                                                                                                                2010.5.24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