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开公安分局机动辅警招聘实施方案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2-15 11:39:52
  • 经开公安分局机动辅警招聘实施方案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拥护四项基本原则,无违法犯罪记录,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无被判死刑或正在服刑、或者参加邪教组织的。

    2、身体健康、体型端正、无重大疾病史、身体无残缺、无传染病、无心脏病等,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资格条件。

    3、具有高中以上学历。

    4、年满18周岁,男性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年龄时间计算截至20151231日。

    5、所需证件:《身份证》及复印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和参加邪教的证明材料;毕业文凭或退役士兵证;

    6、非南昌户籍人员必须持有户籍所在地计划生育部门出具的《婚育证》;挂靠各级人才交流中心的人员应出具挂靠证明。

    二、实施步骤

    按照报名、体能测评、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步骤实施。招录公告由招聘领导小组在市、区人才、劳动力市场公示。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62189时至201622816时报名地点:经开区公安分局

    报名方式:不接受网络报名。一个人只限报考一个职位,且考录后愿意服从岗位调剂。

    三、机动辅警的待遇

    工资标准:每人每月3000元(含四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参照民警着装标准,按每人每三年1000元的标准由单位统一配发服装。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