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警察学院

英国林肯大学代表团莅临我院参访交流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5 01:19:56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4日下午,院长程小白在325会议室会见了前来我院参访交流的英国林肯大学代理副校长David Cobham一行并座谈。我院副院长周忠伟参加会见并座谈。
    程小白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英国林肯大学代理副校长David Cobham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用英文对我院的地理位置、师资队伍、办学规模、办学结构、办学特色、办学目标和国际交流办学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David Cobham先生介绍了林肯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目标并阐明了此次来访交流的目的。之后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座谈结束后, David Cobham 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图书馆、警体馆、电子取证实验室和视频监控实验室等场所。
    我院教务处、科研处、安全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