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警察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社会公共安全论坛暨第十八届华东地区公安院校治安学学术年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6 10:25:32 浏览次数:

   11月10日—11日,我院在上饶市玉山县举办2016年社会公共安全论坛暨第十八届华东地区公安院校治安学学术年会。重庆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广西警察学院等公安院校和华东地区公安院校共计14所院校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社会公共安全和治安学热点难点问题,在上饶市公安局和玉山县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我院周忠伟副院长,玉山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雷波分别代表学院和玉山县公安局致欢迎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王均平教授、博导和上饶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长何旭峰分别就“总体国家安全观语境中的公共安全治理问题研究”和“中部地区治安信息化发展的探索与思考”进行专题讲座,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与会代表们还围绕治安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方法研究以及当前治安管理改革与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讨论。
会议开幕式由我院治安系主任杨瑞清教授主持。
    最后,与会代表赴江西省优秀公安派出所岩瑞派出所进行参观考察,扎实细致的基层基础工作和“家”文化融入公安队伍管理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