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小白院长赴修水县看望实习学生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侦查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5 12:24:08
  • 111314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赴修水县公安局看望正在实习的侦查系学生。

    在修水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程俊及政工监督、警务保障部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程小白一行先后赴修水县公安局宁州派出所、竹坪派出所、渣津派出所,深入案件受理中心、合成作战中心、监控室、值班房、宿舍、食堂、健身房等实习学生工作和生活的场所,与公安局、派出所的民警及实习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和关心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修水县公安机关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评价和要求情况。

    程俊表示,实习的学生在修水工作期间,能够严格遵守纪律,积极主动向身边的民警学习,向警院的毕业生学习,确实发扬了“忠诚奉献担当”精神,为修水的公安事业、为平安修水的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警院能够给予修水公安更大的支持,派遣更多的学生到修水公安实习。

    实习学生代表汇报了工作和生活情况,畅谈了实习体会和感受,特别是如何从一线民警身上学习爱岗敬业精神和有效工作方法。

    程小白对修水县公安局对我院实习生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指导与关心表示感谢,并指出,实习工作是理论知识更好与公安业务实践有机结合的重要途径,通过实习,既能够检验理论知识,又能够学习一线民警的任劳任怨、忠诚奉献的精神,提升自身的全面发展,这也体现了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及实践育人的重要意义。修水县公安局是江西警察学院的实习基地,希望通过合作,能够达到双赢,一方面,实习生能够分担基层公安机关的部分工作任务,减轻警力不足的压力;另一方面,实习生在实习中能够学习业务知识,切身感受与体会公安工作的流程与程序,提升政治与业务素质,真正做到“忠诚奉献,知行合一”。

    期间,程小白还向修水县公安局赠送了我院鹭鸣湖书库的新成果、江西省经济犯罪侦查与防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重点项目——《违法资金分析与查控技术实务指南》等书。

    侦查系副主任项金发、侦查系彭永昌博士参加了上述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