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团委举行“校园之声”主持人大赛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院团委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8 14:27:05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选拔优秀的主持人才,1121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文体部承办的“校园之声”主持人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办。院团委刘冲副书记、陈莉琦老师、刘丹老师,院学生会邵雅琪、卢京明担任评委,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竞争筛选, 8名选手进入决赛进行比拼。决赛上,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随机应变、模拟主持等环节,充分考验了选手们的即兴应变能力,也反映出了选手们对新闻时事的知识储备,最后选手们以庆祝祖国70周年为背景,向祖国表达了自己最真挚的告白。活动现场还设有互动环节,通过读绕口令的方式,让场内同学们也共同参与进来,活跃了现场气氛,创新的形势让同学们更有参与感。

    经过评委评分,一等奖由1992李可获得,二等奖由1972杨心怡、1991付诺获得,三等奖由1911刘艺怡、1921刘经源 1991郭孟尧获得。

    此次主持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也为学生活动发掘了一批优秀的主持人才。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引发了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感的共振,弘扬了新时代主旋律。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