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科研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5 22:55:53
  •  65日,科研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钟琳强调,支部党员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职责使命,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  会议要求,要加强主题教育的主动性。支部党员要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先行一步、作出表率、统筹安排、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支部委员坚持“一岗双责”,确保主题教育质量。要加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支部各科室把主题教育活动同岗位工作职责、工作要点结合起来,强化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推动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执行。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