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与华东交通大学正式签订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科研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1-12 00:00:00
  •  110日下午,我院与华东交通大学联合培养法律硕士警务方向研究生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程小白,华东交通大学校长罗玉峰、副校长陈梦成出席仪式。仪式由我院副院长周忠伟主持。   会上,程小白院长致辞,首先感谢了华东交通大学对我院的支持与帮助。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的概况以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服务江西法治建设的意义。认为此次华东交通大学和我院签定联合培养法律硕士警务方向研究生协议,为我院提供了培养研究生工作的一个平台,我院作为江西省高校“十三五”期间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单位,此次协议的签订在我院学历教育发展中具有标志性意义。学院要主动与华东交通大学相关部门和学院对接,切实将协议的各项内容落到实处,希望华东交通大学对我院研究生的相关工作给予全面指导和帮助。 接着,我院院长程小白、华东交通大学校长罗玉峰共同签订了联合培养协议。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陈梦成宣读了《华东交通大学关于2018年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罗玉峰校长向我院程小白教授等17位同志颁发了学术学位研究生导师聘书、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聘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书。最后,罗玉峰校长介绍了华东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的有关情况。相信双方在真诚合作的基础上,这次联合培养工作一定能够做实做好;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为江西培养更多公安政法优秀人才。 签约仪式前,罗玉峰校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协同创新中心、电子取证重点实验室、违法犯罪资金分析室、图书馆及校史馆。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华东交通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罗侃、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朱新建、研究生院副院长朱王海、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吴昌林、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法律硕士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邹开亮,我院教务处长曾隆满、院办副主任罗小丹、经侦系副主任曹云清、交管系副主任毛瑞明、科研和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剑波、院办校友办主任李俐、公共安全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罗斌飞。省教育厅于2018927日批复同意我院与华东交通大学联合培养法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20199月我院与华东交通大学将按国家录取线招收第一批法律硕士研究生。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