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鲍韵博士为学生作专题学术讲座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科研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8-12-01 12:01:36
  • 根据科研处安排,1127日晚19:00,鲍韵博士在学术报告厅作题为《中美金融犯罪治理比较》的讲座。 经侦系1718级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鲍韵博士将她在国外学习期间所了解的美国警察工作状态和美国如今的经济发展状态与中国的相比较,提出了对我国金融犯罪治理的改进意见。之后为我们展示了金融犯罪治理研究课题的总体框架,并指出了此研究的重难点、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学术思想、学术观点、研究方法等方面的特色和创新。讲座内容贴合经侦系的专业,生动新颖,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了笔记。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许多国外访学的学习技巧,同时了解到了金融犯罪治理的相关知识,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基础。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