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战部徐凯华副教授为学生做专题学术讲座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31 10:13:50
  • 根据科研处安排,528日晚19:00,警务实战训练部徐凯华副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作题为《如何理性认识人民警察武器使用》的讲座。

     徐凯华副教授从人民警察武器使用发展的历史及相关影响事件入手,充分讲解人民警察武器使用的法律法规,并提出人民警察须树立正确的武器使用观及理性认识与使用武器的战术技能方法与措施。大家一致认为该讲座理论联系实践性强,从理念、法律法规、理论知识及实践操作等方面对人民警察武器使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1712173217511851中队及部门专兼职教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