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武术队在2019年江西省大中小学生武术套路比赛中获2金2银1铜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体育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0 08:31:24


  • 2019年江西省大中小学生武术套路比赛126-8日在华东交通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联合承办。

    参加本次比赛的高校有华东交通大学、江西警察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学院、宜春学院等15所院校。我院武术队派出了六位同学参高校乙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我院武术队获221铜的好成绩(分别为1984中队周鹏、1982中队李浩杰,1781中队杜百龙、1984中队周鹏,1781中队杜百龙。另外,1881中队周雷第五名),并获高校乙组团体第六名,周伟波同志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