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小白院长率队到江西财经大学学习交流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院办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4 08:47:35
  • 为深入了解和借鉴兄弟院校在本科教学质量管理、打造“金专”“金课”、数据法学、金融科技等专业及实验室建设、法律硕士培养、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成效和经验,1220日下午,程小白院长率队前往江西财经大学,与江西财经大学校长卢福财、副校长邓辉及相关部门专家、学者座谈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前,两校互赠了专著等。程小白院长向江西财经大学赠送了《公安院校人才培养研究》《经济犯罪侦查前沿问题研究》《维稳与维权法律问题研究》《深化公安改革与科学配置警力研究》《违法资金分析与查控技术实务指南》《洗钱——刑事侦查员指南》(第三版)(译著)等8本专著教材,并获江西财经大学图书馆捐赠证书。卢福财校长向江西警察学院赠送了《改革、开放、发展——江西财经大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论文集》(上、中、下卷)。

    交流学习中,校长卢福财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围绕主体学科进行办学的相关成效,对我院与江西财经大学的相关合作表示大力支持。接着副校长邓辉就我院与江西财经大学联合培养法律硕士学位经济犯罪侦查方向研究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和分工。同时,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法学院、教务处、协同创新中心的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并邀请两位博士分别作了《大数据与智慧法务实践》《智慧法务和VR警察训练项目》的演示。

    交流学习后,参观了江西财经大学财政大数据分析中心、智慧教室等。双方表示,下一阶段两校应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彼此互学互鉴,促进共同发展。

    我院曾隆满、朱炜、吴秋玫、曹云清、涂敏、徐远清、罗斌飞参加交流学习。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