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教师参加“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警察立法”研讨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法律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30 10:46:53
  • 1229,我院资深教授邓国良和曹慧丽教授、彭小武教授、郑红梅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警察法学研究会警察法学基础理论专业委员会在郑州举办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警察立法”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国家安全法研究所承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山西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河南警察学院、江西警察学院等公安院校的专家学者及一线执法部门的民警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要是对《治安管理处罚法》、《人民警察警衔条例》和《公安机关组织管理条例》的修改与完善进行研讨;我院资深教授邓国良对《公安机关组织管理条例》的修改与完善作了主题发言,曹慧丽教授、彭小武教授、郑红梅教授就上述三个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本次研讨会涉及与公安机关密切联系的行政执法和队伍建设的三个重要的法律法规,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深受启发,受益良多,为今后深化研究指明了方向。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