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强书记程小白院长新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09 17:09:37
  • 新春前夕,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张强,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分别走访慰问了我院部分离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每到一处,张强、程小白都与老同志亲切恳谈,闲叙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对学院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也希望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院领导周忠伟、周木岚、伍绍保、喻大荣、董洛民、赵武也分别走访慰问了我院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院党委的关怀。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