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安系召开见习动员大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治安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14 18:35:32
  • 110下午,治安系于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赴进贤交警大队执勤动员大会,治安系主任杨瑞清、副政委马晨刚出席此次大会,全体见习学生参与此次大会。大会由付晓星老师主持。

    会上,杨瑞清、马晨刚分别对此次执勤活动作讲话。杨瑞清对参与执勤学生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服从基层民警安排,完成各项任务;二是在见习过程中同样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内务管理;三是在外出执行任务中,时刻注意言行举止,塑造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维护人民公安新形象;四是端正学习态度,保持细心严谨,学习基层民警的优良作风。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宝贵的实践机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在实践中主动去磨练,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争取获得较快成长。马晨刚表示,同学们在执勤过程中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贯彻落实好杨主任提出的各项要求,并对此次参与执勤同学们表达了他的祝愿。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