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航学生成长 服务学校治理:我院扎实推进学生管理制度修订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4-06 17:32:36
  •  按照院党委“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全面重塑重构警务化管理”的新要求,学生处在学院1号院令执行第一周即集中力量全面修订完善学生管理制度。43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来到学生处,就学生管理制度修订完善听取了专题汇报并作出指导。

    据介绍,此次制度修订工作,按照“通上情,知行情,熟下情”的总体思路展开,即:全面对标相关法律法规、上级文件和院党委提出的新要求,以“通上情”;充分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管理经验,以“知行情”;广泛调研,及时总结工作,充分听取系部和学生意见,以“熟下情”。

    周木岚同志对前期的学生管理制度修订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强化制度建设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推进学生管理制度修订工作是加强和改进学校治理、提升学校治理效能的一项重要内容,修订并健全完善学生管理制度势在必行、迫在眉睫。他强调,制度修订也是一个制度创新的过程,要体现新时代新元素、新内容,要切合学校实际,使制度更加接地气,更加易于执行,更加能发挥效果;在制度实施上,要不断强化师生制度意识,每位学工干部、每个同学都要熟悉制度、遵守制度、敬畏制度;要采取各种措施维护制度权威,强化制度执行力,保障其在特定的轨道上正常运行。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