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全技术系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就业指导工作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安技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4-09 11:07:52
  • 为贯彻国务院有关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做好就业指导服务,落实就业工作,在学院的统一指导下,安全技术系成立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并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就业指导工作,以最大限度克服防控疫情对大学生就业带来的影响。

    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了多次集中讨论,分析就业形势和思考就业对策。目前,安全技术系已有部分学生转变了只“考研”、“考公”的就业观念,主动尝试利用网络批平台找到合意的就业岗位。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就业领导小组积极联系相关单位,多次参加企业推介会,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先后向同学们推荐了“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空中双选会”、“中科实数科技公司”、“北京海致网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招等应聘渠道和就业信息,并通过毕业中队指导员鼓励同学们利用就业平台主动就业。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