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合格评估自查整改工作专题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教务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15 15:20:27
  • 514上午,我院召开了合格评估自查整改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周忠伟副院长主持,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周忠伟副院长介绍了合格评估自查整改工作的背景,传达学习了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关于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督导复查情况的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对合格评估自查整改工作要高度重视,相关单位应对专家考察报告中提出的问题,结合学院现状进行全面认真梳理并积极整改。

    教务处对数据核查和自查报告撰写的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