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江西警察学院新校园规划设计方案调整项目(招标编号:JXGA2020-0503)的招标公告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后勤管理处 财务和资产管理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19 14:42:10

  • 江西警察学院参照政府采购程序,对学院新校园规划设计方案调整(采购编号:JXGA2020-0503)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清单

    包号

    采购计划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项目采购预算(元)

    备注

    01

    JXGA2020-0503

    学院新校园规划设计方案调整

    1

    130000.00

    详见谈判文件

    二、供应商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设计甲级资质和城市规划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三、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20 5  20 日起至2020523日每天(节假日除外)83012:00,14:0016:30 (北京时间)在江西警察学院后勤管理处综合科购买谈判文件,本谈判文件售价每份(每包)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已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的供应商,放弃谈判的,应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书面通知采购机构。

    四、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为2020527 10 00分(北京时间)。

    五、响应保证金人民币壹仟元整( 1000.00)由响应供应商在开标的前(即2020527日)930(北京时间)之前到账,否则响应无效。

    六、购买谈判文件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原件)、资质证书(原件)以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

    七、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谈判地点:江西警察学院后勤管理处综合科。

    采购单位名称:江西警察学院

    采购机构名称:江西警察学院后勤管理处

    采购单位联系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66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谢兴怀  0791-88673161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