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董洛民副院长参加警察培训管理部党员集体劳动活动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培训部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22 22:31:11
  • 根据2020年学院第4号院令精神,522日下午2:30,警察培训管理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警训楼进行集体劳动,董洛民副院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大家对警训楼楼道、门窗、墙面以及周边环境等进行了清扫整理,为即将举办的本学期第一期培训班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

    通过集体活动,党员们一致表示,集体活动是体现一个单位和部门精神面貌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党员队伍内在素质的重要抓手,希望多组织集体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