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警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03 09:57:25
  • 61,学院召开警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周忠伟副院长主持,教务处、宣传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与会,专业带头人和申报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教务处就公安学类新专业(目录外专业)申报程序和要求的汇报。

    会上,周忠伟介绍了我院申报警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时代背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二次来江西视察时的重要指示,更好的传承井冈山精神和长征精神,挖掘和讲好江西红色革命资源故事,打造忠诚教育的江西样板,在省公安厅党委领导下,我院拟筹建警察政治学院,申报警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充分发挥江西独特的红色资源优势。同时,他认真梳理了申报材料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强调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全面阐述新增专业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课程设置要科学、合理,既要符合新增专业课程设置的要求,同时又要体现我院政治建警、政治建院专业建设的特色。

    最后,周忠伟再次强调,专业带头人和小组成员要有序开展工作,确保新增专业论证报告、培养方案等相关材料的撰写质量,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