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领导看望2020级新生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16 18:32:00
  • 金秋九月,秋风飒爽。915日,江西警察学院新生开学报到,学院师生正紧锣密鼓地开展迎接新生工作,欢迎莘莘学子的到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胡朗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伍绍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到学院迎新工作点检查迎新工作并看望2020级新生。

    经过连续几日秋雨的南昌,空气格外清新。一个个00后小清新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来到江西警察学院,开始他们的大学生活。为方便新生来校,学院在南昌火车站、南昌西客站、昌北机场等地设置了迎新点迎接新生。校门口,迎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2020级新同学,学生志愿者为新生以及新生家长热情服务,现场一片和谐繁忙的景象。为防疫情,新生报到入校前要进行测温、健康码扫描、虹膜采集、然后通过闸机依次有序进入学校。进校后,新生便可在校内主干道乘坐校园专车,直接前往宿舍入住。

        胡朗民书记来到各系部迎新服务台,向正在迎新一线的学工干部表示慰问,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了新生入学报到情况,仔细查阅了相关材料。他强调,学工部门要积极落实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施,做好新生入校后的疫情防控、入学教育等工作;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从深处着想,从细处入手,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关心关爱学生,对学生存在的困难,要及时帮助解决,让学生真正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暖。

    程小白院长在迎新报到点、学生宿舍区新生接待点和学生宿舍,与新生们亲切交流,欢迎他们加入江西警察学院这个大家庭,勉励他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的奋斗历程。

    据悉,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确保新生报到安全有序高效进行,学院在九月初就制定了《2020级迎新工作方案》,对秋季开学工作科学统筹安排。今天,各单位根据方案全面对标防控要求,各司其职,周密安排、协同落实,保障了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