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在北京盈科(南昌)律师事务所举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教务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17 16:34:05
  • 916下午,我院教务处处长曾隆满、法律系副主任朱炜一行前往北京市盈科(南昌)律师事务所举行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北京市盈科(南昌)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永清等出席了活动。双方举行了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

    李永清对江西警察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警院的公安院校特色和司法考试的高通过率予以肯定,并阐述了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重要性和意义。

    曾隆满感谢北京市盈科(南昌)律师事务所的支持与合作,并指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共建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培养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

    双方就院所合作各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