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安系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治安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2 13:42:53
  • 为帮助治安系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校园环境,顺利完成角色转变, 916日至917日,治安系在3103教室、3101教室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治安系主任杨瑞清教授、副政委马晨刚为新生进行专题教育讲座。

    916下午,马晨刚以“警院,遇见更好的自己”为题,以报考江警的初心进行提问,在场新生纷纷踊跃参与问题的讨论,积极发言。他还向新生讲述了学院警务化管理的相关规定,要求新生们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从细节上严格约束自己,养成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同时在警务化管理规定的学习和养成下,全方面提高自己的身体和心理素质,以预备警官的风采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讲座对新生尽快适应警院生活当中具有重要意义。

    917下午,杨瑞清以“大学校情与专业教育”为主题进行讲座,讲座由治安系团总支书记杨静主持。讲座内容分为三部分,首先杨瑞清介绍了我院建校历史、办学方位以及校园环境,然后从师资力量、教学设备、规章制度等方面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治安系的概况。同时,还为新同学介绍了治安系专业的特点与发展前景,最后他向新生们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他们尽快实现四个转变,在磨砺中锻造警察精神和良好素质,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成长为守初心,担使命,努力锻造成高素质的人民警察。通过此次讲座使新生不仅对自己的发展方向有了清晰明了的定位,也对今后的学习充满了信心。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