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忠伟副院长参加侦查系课程思政建设座谈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侦查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3 15:52:46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推进《江西警察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试点建设方案》。9月18日下午,侦查系举行了以“课程思政开展情况和授课体会”为主题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座谈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忠伟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侦查系负责人吴秋玫教授主持。侦查系全体教师和学管干部参加。

    会上,侦查系介绍了该系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做法。杨虹老师从教学大纲、教案设计、课堂教学开展、课程考核等方面就《刑事犯罪情报》课程如何融入思政元素分享了自己的教学体会。与会老师围绕“就学校层面如何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周忠伟一边认真听教师们的教学心得和建议,一边与教师进行沟通交流。他强调,每位教师要牢记自己是“人民教师、人民警察”的多重身份,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要求,要充满情感和情怀,做到情感和行动相统一,在自己的课堂教学中融入思政元素,积极推进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体系建设。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