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第十期司晋督培训班专题讨论交流活动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培训部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18 23:12:06
  • 1016,第十期司晋督培训班开展以警务实战经验为主题的讨论交流会,活动分八个班小组进行探讨,由各班班长主持。

    通过对国家总体安全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公安群众工作、公安民警要建立可持续的“五种关系”等专题课程的学习,学员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学习心得,从警务实战所面临的现状、问题及对策等进行探讨,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讨论现场激烈而精彩。

    此次活动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探讨的同时也促进了学员们的友谊,提高了学员们的业务技能和实战水平。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