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治轮训:学员联队与教工队开展篮球友谊赛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培训部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18 23:14:20
  • 为进一步丰富政治轮训培训班学员的警院生活,1015日下午,第四期政治轮训班班委组织学员联队与学院教工篮球队进行了一场“以球会友”的友谊赛。

    比赛在室内球类馆进行,比赛中,双方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现场气氛被一次次地推向了高潮,一次次抢断、长传、快攻、上篮都是竞技体育的激情碰撞,球技与球风的战斗比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学院教工篮球队赢下了比赛。双方都展现出了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和运动精神,也通过比赛为双方架起了一座相互了解、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桥梁。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将篮球场上的昂扬斗志、拼搏精神、健康体魄投入到接下来的政治轮训中去。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