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重和组长率队对第四期政治轮训班进行督导检查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培训部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1 17:56:58
  • 1020晚,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委委员周重和带领督察总队民警,以不打招呼、直奔课堂的方式来到江西警察学院新培训楼,对第四期政治轮训班的培训纪律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一同参加。

    检查期间,督察人员首先对培训学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逐个点名;其次是对培训学员遵守禁酒令的情况逐个进行酒精测试;最后,听取了带班班主任、省厅跟班联络员对本期政治轮训班自开班以来培训工作开展、培训纪律落实等情况的汇报。

    周重和向所有参加轮训的学员们表示慰问,对第四期政治轮训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局长班、派出所所长班、交警大队长班等轮训班表现出的良好作风进行了表扬,同时希望大家把纪律挺在最前面,严守政治轮训的相关纪律规定,珍惜轮训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成。

    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韩潮、厅督察总队长刘江等陪同参加。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