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小白院长参加第四期政治轮训班开展专题交流活动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培训部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2 16:25:24
  • 根据教学安排,1021日下午,第四期政治轮训班按照小班编制围绕公安机关职责使命、正确行使警察权力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学院院长程小白教授参加了局长、政委班的讨论交流。

    在交流研讨会上,四个小班的学员代表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紧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正确行使警察权力主题,畅谈激励担当作为与锤炼过硬作风,从自身的体验感受与公安工作实际出发展开热烈的讨论发言。既有理论的提炼与概括,又有实战经验的剖析与反思,观点鲜明,既有深度与高度,又有广度与力度,具有重要的决策参考价值。

    程小白院长对局长、政委班学员代表发言进行了点评,指出全体学员要以学习习总书记训词精神为契机,要将政治站位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与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上级党组织决定,进一步增强政治远见,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推动全面从严治警不断取得新成效。

    交流结束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的政治担当,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统筹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江西公安工作新局面。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