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刑科系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刑科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3 00:18:13
  • 为切实加强毕业论文(设计)工作,1117日晚,刑事科学技术系在2309教室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系副主任熊英文作动员讲话。
       
    熊英文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提醒学生们要恪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确保毕业论文(设计)的真实性和原创性。其次,他给同学们详细讲述了撰写毕业论文(设计)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对如何完成高质量的毕业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他强调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规范写作格式。他指出,毕业论文(设计)是实现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是对所学知识的一次全面检验,每位同学务必提高责任意识,力求创新。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