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系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侦查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4 14:51:32
  • 为保证2021届侦查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顺利进行,按照院、系两级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秉承对毕业论文“规范与质量并重”的精神,1123日,侦查系举行了侦查学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开题答辩会分6个组进行,123名同学参加了答辩。

    本次答辩会旨在检查毕业论文开题前期各项材料的准备与完成情况,审核论文选题是否符合专业培养要求、题目难易程度是否适中、选题的来源依据、主要框架是否合理、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思路方法的可行性,指导学生开好题、构建正确的撰写思路。

    答辩中,各组老师严格把关,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强调论文撰写应严格遵守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并要求学生于开题答辩后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有步骤按要求规范地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诚信写作,保证毕业论文质量。通过本次开题答辩帮助学生理清论文撰写思路,掌握论文撰写要领,夯实论文写作基础,提升论文写作能力。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