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志坚院长深入侦查学院专题调研教学科研工作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2 09:57:06
  • 1221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深入侦查学院就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一同调研。

    根据座谈调研安排,吴秋玫主任汇报了侦查学院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专业教学、教师科研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对策。随后,大家围绕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中国公安政治学院和学院审核评估等三大重点建设任务,就教学科研质量、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职称评聘、绩效考核管理、以及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背景下的学生工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教师们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专题汇报后,袁志坚肯定了侦查学院已有的工作成绩,并强调,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凝聚正气,塑造高格局站位;要处理好自驱与他驱、理论与实战、师德师风与教学科研、经验与创新、当前与长远、主观与客观等关系,努力为学院“三大重点建设任务”贡献力量。

    教务处、学生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