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考评组实地考评我院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30 12:50:47
  • 1229日下午,以省法院二级高级法官熊春安为组长的省平安建设考评组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对我院2021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和考评,并出席我院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述职大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胡朗民出席大会并代表学院作述职报告。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主持。

    熊春安在会上传达了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考评的的要求,并强调了省平安建设考评的目的、意义、任务以及开展考评的形式与程序。

    胡朗民对省平安建设考评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就我院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突出工作重点、落实专项治理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我院这一年来平安建设的成果,并表示会持续深化改革,全力推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述职大会后,考评组向我院师生代表发放测评表对校园平安建设满意度进行测评,查看了我院平安建设的台帐,并到校园内相关场所进行实地检查。

    考评组在考评意见反馈中,对我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表示赞许,同时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平安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家院领导、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