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与信息安全系组织教师赴红谷滩公安分局、西湖公安分局开展系列调研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科信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26 10:22:58
  • 为了推进教学练战一体化,提高教师实践能力,科技与信息安全系组织老师于2022112-22日多次赴红谷滩公安分局和西湖公安分局开展系列调研实践活动。

    在红谷滩公安分局调研学习时,老师们与分局视侦大队和科信大队的负责人及主要办案人员进行了座谈,随后,老师实地参观了在建的南昌西站VR智慧防控平台,详细了解了针对西站VR智慧防控平台的各项功能在公安实战中的应用。

    在西湖公安分局调研学习时,西湖公安分局章斌副局长高度重视,并组织情报大队、网安大队负责人及主要办案人员进行座谈,之后教师到各大队进行了“跟案”实践。

    通过系列的调研和“跟案”实践,专业教师强化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结合,明晰了专业学生的培养方向,创新了授课思路,收获颇丰。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