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志坚院长深入科技与信息安全系调研教学科研工作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6 14:47:27
  • 1223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深入科技与信息安全系就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院党委委员琚忠秋等一同调研。

    会上,首先科信系主任涂敏汇报了科信系的基本情况,并分别从教师、学生、学院三个层面分析了当前教学科研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和建议。

    随后科信系教师依次发言,围绕重点公安院校、中国公安政治学院建设,分别就如何提高教师自身教学素养、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加强制度硬件保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提出了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增加专业技术课课时、加强校企局合作、改革学生评价体系等对学院的建议。

    袁志坚与教师们频频互动,肯定了教师们有活力、有思想、有干劲的精神状态,并表示学院对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将分轻重缓急先后研究破解。同时,他强调教学科研工作要从五个方面坚持自我革命:一是要崇尚正气并形成良好风气;二是纠正“怕慢假庸散”的作风;三是用制度管理避开人情;四是以创新的理念淘汰经验主义;五是从领导层面带头革新。科信系作为专业技术特点鲜明的系部,务必要继续发扬科教研优势,为学院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教务处、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人事处、学生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