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志坚院长深入公安管理系开展教学科研专题调研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6 14:51:49
  • 1224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深入公安管理系就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一同调研。

    根据座谈调研安排,公安管理系主任李小强汇报了公安管理系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专业教学、教师科研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随后,各位教师围绕建设全国重点公安本科院校、中国公安政治学院和学院审核评估等三大重点建设任务,突破传统思维定式制定教师激励机制,紧密联系公安实战部门进行师资转型等方面踊跃发言,讨论热烈。

    座谈中,袁志坚不时与教师们交流沟通。他肯定公安管理系的同志近年来教学科研取得的成绩以及座谈会上教师务实又不乏活力的建议,并提出了“四个立足”的要求:一是要立足示范争先,二要立足内部挖潜,三要立足主观能动,四要立足开拓创新。希望全体教职工扎实落实“做示范、勇争先”要求,齐心协力建设好美丽江警。

    教务处、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人事处、学生处等院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