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志坚院长深入警战体育系开展专题调研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9 14:56:11

  • 1228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深入警战体育系就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一同调研。

    警战体育系负责人余志健介绍了警战体育系的基本情况,汇报了人员结构、职称配比、年龄状况、教学现状、场地器材管理等相关情况,分析了当前警战体育系教学科研存在的问题,并对破解难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和建议。随后,各位教师相继发言,围绕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定位、科研管理、学院发展激励机制、院局合作以及具有代表性的工作生活等问题发表了各自观点和意见。

    袁志坚充分肯定警战体育系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各种问题与情况归为一个“变”字, 提出思维要变,从行政思维到互联网思维的转变,要有“自我革命”的精神。注意把握好五个关键词:风气、作风、人情、经验、领导;同时指出应当处理好几个关系:内驱与外驱、主观与客观、出题与破题、经验与创新、质变与它变的关系。他强调,在专业建设方面应从战略与战术、理论与实战、能力与欲望、个性与共性等方面下功夫,把警战体育系做强做大。

    教务处、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人事处、学生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