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安管理系举行2022届英语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9 15:16:51
  • 根据学院毕业论文工作安排,1228日,公安管理系副主任、英语专业负责人薛惠娟教授组织13名教师,分成3组,对32名英专学生进行了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首先,由学生阐述论文的选题方向意义、理论依据、文献参考、研究设计、思路方案及论文框架等,并汇报了论文写作的条件准备情况。然后,答辩小组的教师们针对开题报告中涉及的有关理论和技术路线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严把质量关。最后,要求学生根据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意见,积极主动地加强与指导教师的交流沟通,完善开题报告和任务书,特别强调学生在撰写毕业论文中一定要恪守学术道德规范,切忌学术不端行为,合理安排论文撰写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地完成毕业论文工作。

    由于客观原因,6名学生完成了线上开题答辩。

    整个答辩会紧张有序,全部学生顺利通过答辩。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