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开展“专升本联合培养”教学检查工作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3 16:34:48

  • 为全面贯彻落实《江西省高等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联合培养本科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实施方案》精神,110日下午,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一行9人赴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专升本联合培养”教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曾健生介绍了本学期“专升本联合培养”总体情况,表示学校党委坚持按照 “最强师资配备 、最强物质保障 、最强学生管理”的原则抓好“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确保培养质量。我院就有关学费缴纳 、学生党员发展、学生奖学金评定等情况进行了沟通磋商,实地查阅了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实验实训、课程考核方案及期末试卷、教学评价等教学管理过程性材料,并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务处处长曾隆满就专业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实验实训要求、考试规范等进行了教学检查反馈,对学年论文及毕业论文工作提出了建议。

    李颖强调,要落实培养主体责任,培养双方必须按照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抓实抓好 “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立足现在、着眼未来,探索新路、务求实效,部门对接、加强沟通,保证“专升本联合培养”人才质量。

    我院教务处、学生处、财资处、组工处、法律系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