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安管理系交管专业教师 赴高速交警总队直属五支队专题调研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24 16:44:25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校局合作”工作精神,11819日治安管理系交管专业教师章莉文、杨泳赴江西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直属五支队开展题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调查及预防技术分析”专题调研。此次调研活动,治安管理系特邀学生处副处长梅林峰带队前往。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参观了五支队一队一品宣教厅,了解了所辖各大队的业务特色及工作亮点,并围绕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现状以及事故预防对策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随后,在五支队政委徐后昌的陪同下,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五支队一大队交通安全宣传主题展示区,观摩了全省第一个可以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服务区的智慧警务室,直观地感受到了智慧警务室的便民化、人性化以及智能化。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人员深刻体会到,作为专业教师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与实战部门保持密切联系,主动寻求实战部门提供鲜活素材,并提炼成相关理论为实战部门提供理论指导,才能与实战部门为道路交通安全服务同频共振。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