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推荐申报江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本科高校系列课题的公示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20 16:43:04
  •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江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本科高校系列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赣教科规字20231号)的要求,学院限额申报5项,现共有8位教师申报了此次教科规划课题,经聘请4位校外专家(教授)、2位校内专家(教授)评审,综合专家评分及意见,拟推荐刘须群等5位教师主持的项目申报2023年度江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其中1项为重点课题:《公安院校警务实战技能教育训练研究》(负责人是郝建平);4项为一般课题:《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课程与生活联结研究》(负责人是刘须群)、《舆情分析技术在高校思政教育中的应用-以舆论隐喻为例》(负责人是周颖)、《社会工作视域下公安院校适应不良学生抗逆力培育研究》(负责人是吴夏麒)、《警务英语课堂沉默研究-以批评话语分析为视角》(负责人是周黎)。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6月20日至6月25日,联系人:李欣欣,88673043。


    ​ 

    江西警察学院

        2023年6月20日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