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与江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中心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3-10-25 09:27:11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培养的重要论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健全“校局合作、共同育人”机制,积极推进公安院校和公安机关合作共建、资源共享、深度融合,推动形成“全警育人”的工作格局,1018日上午,江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委员、副总站长吴兰添一行七人来我校就人才培养和民警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校局合作会商洽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会见了吴兰添一行。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一)325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教育教学研究中心负责人刘冲主持。

      签约仪式上,李颖对江西边检总站来校进行校局合作签约表示欢迎并指出,与边检总站开展校局合作可以拓展人才培养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和校局深度融合,协议的签订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合作开端,合作的关键是务实推进,合作共赢,将具体需求和任务落实落细。

      吴兰添对我校一直以来支持边检总站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江西边检总站概况的同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多交流协作,保持沟通,优势资源互补,合作共赢,规划好双方共同发展的新未来。

      边检总站和学校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