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第三期“领导干部大讲堂”开讲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3-12-15 21:53:04
  • 1215日,江西警察学院“领导干部大讲堂”第三期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周重和应邀为我校全体师生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守好初心使命——从中共一大13位代表不同人生格局谈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专题授课。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江西警察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屏主持并讲话。

    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周重和引用大量的党史资料,通过分析13位代表不同的人生轨迹,展现出社会主义思潮下他们走过的不同道路,凸显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主宰人生沉浮的主旨,阐释“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丰富内涵。

    授课政治站位高、理论功底深、党史知识厚,讲授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朴实,是一堂坚定理想信念的精品党课,也是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李湘屏在主持时重申了厅党委开设“领导干部大讲堂”的重大意义,肯定了本堂授课的必要性和时代价值。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今天的授课精神为指导,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舞斗志,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综合考核、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办学治校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授课前,李湘屏向周重和颁发了江西警察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本次授课以视频形式开至全校。在家校领导、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校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师生、培训学员聆听授课。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