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教育工委工作组来我校调研“急难愁盼”问题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办公室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3-12-31 09:58:57
  • 为落实全省公办本科院校党委书记务虚会精神,1230日,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雷杰华一行3人到我校就消防办证、雨污分流等“急难愁盼”问题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燕晓华,校党委委员琚忠秋及办公室、教保后勤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燕晓华向工作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汇报了我校推进消防验收、雨污分流改造等方面的进展,对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工作组务实高效的作风表示赞赏。并希望通过省委教育工委的高位推动,加快我校消防验收、污水管校外对接的进度,协调我校周边基建施工单位规范施工,消除安全隐患。

    雷杰华表示,此次调研,就是到各高校掌握情况,帮助高校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加快推动发展。学校反映的问题将第一时间协调相关单位,尽快予以解决。

    工作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我校北面金贸社区工地大量余土堆积造成我校雨水管道堵塞的情况。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