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三个项目获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支持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6-07-15 16:16:24
  • 2016711日,江西省财政厅下发《江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6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赣财教指【201616号)文件,我校3个项目获得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1000万元经费支持。

    2010年至今,我校共获得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6300万元,项目的实施为加强我校重点学科、教学实验平台、人才培养与创新团队、科研平台与专业能力实践基地、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