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察政治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政治学院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4-01-03 10:32:21
    • 为进一步响应我校关于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的号召,强化学风的建设,让全院学子以良好的心态、最佳的状态迎接期末检测,12日下午,警察政治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卢建新副主任、朱禹驰大队长及2223级全体同学参加大会。

      大会强调,将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考风建设,以考风教育培养学生尊重秩序、诚信考试、公平公正的意识。

      警察政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诚信考试教育,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江西警察学院考试管理规定、江西警察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等规章制度,并列举正反两面实例对同学们进行引导宣传,引导诚信考试、光荣守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培养学生尊重知识、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的意识。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