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安管理系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治安管理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4-01-08 10:33:16
    • 为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加强系部学风建设,提高治安管理系全体同学的诚信意识与规则意识,13日中午,治安管理系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副主任曾峰,大队长何川及治安管理系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大会。

      会议强调了诚信品格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指出考试作弊是一种道德观念上的缺失,丧失了做人最基本的诚信。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端正了考试态度,增强了诚信意识。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会好好准备,诚信应考。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