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学院开展诚信考试系列宣传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侦查学院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4-01-11 10:41:46
    • 为加强学风考纪建设,坚决杜绝作弊等不良行为,打造忠诚警魂,确保期末考试有序进行,侦查学院秉承传统,于近日开展诚信应考系列活动。

      侦查学院各中队组织诚信考试宣誓主题队会。会上各指导员精心引导学生们深入了解诚信考试的相关规定,并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以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自我约束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求同学们利用复习周的时间巩固所学知识,做到临阵不慌、从容不迫。

      除进行主题队会外,14日下午,侦查学院在忠诚广场举行诚信应考宣誓仪式。侦查学院院长吴秋玫主持本次仪式,在校中队指导员及学生到场参加本次仪式。仪式上,首先由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同学宣誓。随后,吴秋玫指出,诚信应考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生身上的体现,也是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中忠于法律的基本要求,侦查学院学生要“知行合一、忠诚奉献”,锻造优良品质,筑牢忠诚底色。

      诚信应考系列活动,在同学中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遵纪守法,充分利用时间刻苦复习,坚决杜绝作弊等不良行为,考出优异成绩。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