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战体育系开展专业教师与驻校教官集体备课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警战体育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4-01-11 10:42:36
    • 为推动警务技能系列课程实战化、规范化水平,提升课程思政育人效果。14日上午,警战体育系组织召开专业教师与驻校教官集体备课活动。会议由警战体育系负责人余志健主持,相关专业教师与驻校教官参加。

      备课活动上,余志健组织大家学习了解我院警务实战技能课程体系与课程设置特点,并就如何与驻校教官共同开展实景实情的现场教学方式方法进行了阐述。相关教师围绕《警务战术》《警务实战综合演练》等课程的思政育人元素、教学环节设计、实训演练方式等展开讨论。

      通过集体备课,教师与驻校教官增强了实战教学、规范教学的意识,提升专业教师与驻校教官配合度和教学质量。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